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种植半长期睫毛效果好吗
种植半长期睫毛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想问一下,种植半长期睫毛效果好吗,术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153 2019-05-13
医生回答:

种植半长期睫毛效果好吗半长期美瞳线正常维持的时间是2年左右,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代谢情况而言的,所以不排除特例情况存在,时间久了会随着自身的新陈代谢而慢慢变谈,直到完美褪色还你没有纹过美瞳线之前的样子。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


眼线设计:根据眼睛的大小,是以眼皮还是单眼皮等不同情况,设计不同的眼线,并征得受术者的同意。


确定颜色:基本上与头发颜色相同。若肤色较白,可选咖啡色;若肤色黑,可选纯黑色。清洁消毒:消毒结膜囊及眼周皮肤。


麻醉:局部麻醉。


纹眼线方法:左手撑开眼睑,右手执纹眉机,蘸少许特制黑汁,腕部紧贴眼睑,纹眉机与眼睑成90度角,由内眦向外,来回走针,直至达到满意为止。


温馨提示:做整形美容手术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手术,那里的专家技术更加精湛、过程更加安全、效果更加完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