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以后不自然怎么办?
面部吸脂以后不自然怎么办?

病情描述:如今的美女标准不但要有苗条的身材,更要有一张巴掌小脸来衬托

92 2018-08-17
医生回答:

  相比较传统的瘦脸方法,面部吸脂算是一种安全有效、没有痛苦的方法,而且较重要的是面部吸脂手术后的效果非常明显,术后不反弹,持续时间更长久。一般做面部吸脂时,选择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

  轻松减掉面部多余脂肪,为你塑造俏丽小巧的完美脸型。面部吸脂以后不自然怎么办?按理来说,面部吸脂是不会导致求美者出现表情不自然现象的,毕竟医学瘦脸发展到今天已是一项十分成熟的技术,效果非常明显,加之配备微电脑检测系统,该技术作用皮下脂肪层,不与面部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作用,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及其它组织机构。

  但是,凡事都有但是。如果你选择非正规的整形机构,在遇到一个不那么专业的整形医生,那后果你自然也是知道的。整形行业再怎么发展,如果你不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出现不自然的情况还是轻,重者毁容也比比皆是。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