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手术多久能见效?
面部吸脂手术多久能见效?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面部吸脂手术多久能见效?

95 2018-08-17
医生回答:

  吸脂瘦脸是通过微型的针管将面部中的皮下脂肪层的多余脂肪均匀合理的吸出,让肥大的双下巴、两腮瘦下去,从而达到瘦脸塑形的效果。一般在通过吸脂塑形后脸部会有一些肿胀感,但是在一个月后就会逐渐的消肿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在3个月左右后吸脂瘦脸的效果就完美的呈现出来了,因此,吸脂瘦脸的见效效果还是比较快的。不过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在吸脂瘦脸具体要多久能见到效果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但是在做了吸脂塑形瘦脸后做好护理工作也是能让效果更早的呈现出来的。

  吸脂瘦脸后要注意的事项:

  1、吸脂瘦脸后的一个月内要使用弹力面罩,这样才能让面部的肌肤更加的紧致有弹性,也会让吸脂后呈现出的效果更加的理想。

  2、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是能有效的补充身体中的纤维素,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3、保持面部的清洁,不要用手去碰触面部肌肤或是出现剧烈性的行为,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延缓恢复时间。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