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哪些问题?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哪些问题?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做面部吸脂要注意哪些问题?

124 2018-08-17
医生回答:

  术后不仅会使脸部得到提拉紧致,轮廓清晰小巧,也减少了重力作用,延缓面部下垂。同时,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不过为了取得更好的手术效果,做面部吸脂手术时还要注意一些问题。

  手术前1、术前要配合医院做好常规检查,传染病、严重器质性疾病、血液疾病、高血压和糖尿病等尚未控制的人严禁做手术。

  2、术前2周内禁服抗凝药物(如阿司匹林)。

  3、手术要严格避开月经期,建议月经结束后3-7天来做手术。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可做手术。

  4、术前做好面部头发的清洁工作。

  手术后5、术后由于局部加压包扎,建议吃些富于营养的半流质食物。术后1个月内,饮食清淡,避免海鲜以及刺激性食物。

  6、保证手术切口清洁,防止感染:用无菌盐水、碘伏清理血痂或分泌物。

  7、为改善肿胀和疼痛,术后72小时内冰敷。

  8、术后1-3天佩戴弹力面罩,3天后夜间佩戴弹力面罩3周-1个月。

  9、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伤口沾水。

  10、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防止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肿胀。温馨提示: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