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吸脂瘦脸多久能恢复?
吸脂瘦脸多久能恢复?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吸脂瘦脸多久能恢复?

98 2018-08-17
医生回答:

  吸脂瘦脸,是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

  吸脂瘦脸多久能恢复?吸脂瘦脸手术一般一周就能够消肿,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可能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

  术后注意:

  (0-4)天术后针眼不可沾水,不洗热水浴,不蒸桑拿,用温水擦脸会洗脸。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抽烟,不喝酒,不做剧烈运动。术后加压包扎或佩戴全脸面罩不要压伤额头和鼻背部皮肤。

  (0-30)天不可做脸部按摩,刮痧,激光类项目,必要时咨询医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皮肤淤青严重,肿胀比之前严重的,疼痛剧烈的,吸脂部位有波动感的,及时就诊。

  还要注意: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Tips:要做吸脂瘦脸,也要自己合适才行!当然其他脸大的情况想要改善,还有其他的瘦脸方法哦!如果大家还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直接咨询专业顾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