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剖析磨颧骨的后遗症
剖析磨颧骨的后遗症

病情描述:小脸是现在很多爱美女性都在追求的脸型,然而她们之中有很多都有着颧骨过高的烦恼,非常影响面部轮廓的美观。时下,磨颧骨手术是爱美女性经常选择的颧骨整形的方法之一,通过这种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颧骨过高过突的问题。然而,有很多求美者都会因为担心磨颧骨有没有什么后遗症因而不敢去做。磨颧骨手术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135 2018-08-06
医生回答:

  一、磨颧骨的后遗症主要有:

  1、磨骨术后血肿:凡手术都会涉及大量血管、神经,即便充分止血,也很容易在术后出现渗血等磨颧骨后遗症现象,只有磨骨瘦脸修复可以解决。所以,一般在手术缝合的时候,医生会安放一根引流管,将伤口内的淤血导出。这样就可以避免类似磨颧骨有什么后遗症的产生。

  2、左右不对称:在磨颧骨手术过程中医生不可能很精确地计算切除骨头的宽度,而且人体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完全对称,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疏忽大意,会导致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增加。出现磨颧骨的后遗症,咨询磨颧骨有什么后遗症的您需要马上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3、面部麻木:在对下颚骨进行手术时,很容易伤害到下颏神经,该神经直接支配下排牙齿和嘴唇的知觉。

  二、颧骨后遗症的治疗:

  磨颧骨失败修复手术是需要仔细观察患者颧骨整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颧骨整形缺陷,设计合理的颧骨整形手术方案。认真雕刻颧骨模型矫正原有缺陷。颧骨整形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颧骨整形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这样就是解决磨颧骨后遗症的较好选择。

  总结: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求美者已经有所了解了吧。一旦决定进行磨颧骨手术,请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专家,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与安全。求美者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点击咨询在线美丽顾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