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颊脂垫切除术前要注意些什么?
颊脂垫切除术前要注意些什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颊脂垫切除术前要注意些什么?

133 2018-09-24
医生回答:

  颊脂垫肥厚导致的大脸,通常通过颊脂垫切除术就能够有效的改善,颊脂垫切除术通过在口内做手术切口,将肥厚的颊脂垫取出以达到一个瘦脸的效果,不过这项瘦脸手术因为是创伤型的手术,而且手术部位在面颊部,因此在准备做颊脂垫切除术前,受术者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术前准备。

  颊脂垫切除术的术前准备:

  1、做颊脂垫切除术前,受术者要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因为是在口内做切口的缘故,如果受术者在手术前有口腔疾病或者口内炎症是不能做颊脂垫切除术的。

  2、做颊脂垫切除术前两周内,受术者如果有服用含有阿司匹林药物成分的药品的话,较好在两周前就开始停止服用该成分药物。

  3、颊脂垫切除术前,受术者需要做一些常规的身体检查,如果受术者有一些器质性病变的话,是不适合做颊脂垫切除术的。

  4、颊脂垫切除术前,受术者的面部较好不要化妆,以防止手术过程中伤口可能遭遇感染。

  5、女性做颊脂垫切除术前,在挑选手术时间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进行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