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骨术解决颧骨肥大
磨骨术解决颧骨肥大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磨骨术解决颧骨肥大

104 2018-09-24
医生回答:

术前需要明确颧骨肥大的程度、范围和颧弓高出的程度,并测量和预计颧骨、颧弓高出的范围和消磨量。很多东方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张柔美吉祥的圆形或椭圆面型,但横突的颧骨往往使面部呈现菱形或方形面容,故完全以美容为目的的颧骨缩小术在东亚国家逐渐开展,近年来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患者要求进行颧骨整形手术。对于颧骨过高或过低者,完全可以通过手术方法降低或增高颧骨,重塑一个美丽动人的面容。颧骨缩小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常采用口内切口,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很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

除了颧骨缩小术外,对于少部分患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颧骨发育不良或缺损而导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双侧颧部不对称,均可以通过自体组织移植、假体材料填充或者颧骨增高术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看了以上介绍整形医院专家提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矫正,这样可以避免后患的发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