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是否会反弹?
面部吸脂是否会反弹?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面部吸脂是否会反弹?

142 2019-08-13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后是不会出现反弹的,主要原因有两点:

一是脂肪细胞在成年后的数量就固定了,肥胖是脂肪细胞体积变大导致的,面部吸脂减少了脂肪细胞的十分数量,仅留存了极少的脂肪细胞,所以即使脂肪细胞体积增大,因为数量稀少,所以肥胖效果不明显;

二是在吸脂的过程中,吸脂针管会经过脂肪细胞,经过的部位的会出现疤痕组织化现象,这就好比是脂肪细胞的网膜,可以抑制脂肪细胞体积增大,因而做面部吸脂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面部吸脂通过在面部脂肪层部位插入吸脂管,借助吸脂管相连的吸脂器的物理作用,将肿胀的脂肪细胞均匀分层的抽吸出来,达到瘦脸的效果。面部吸脂的针眼非常小,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面部吸脂全部是用高端吸脂设备进行操作,它可以精准定位脂肪,精确抽吸脂肪,对该抽吸的部位重点抽吸,对不该抽吸的血管神经组织可以绕道而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