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改脸型是如何进行手术的?
改脸型是如何进行手术的?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改脸型是如何进行手术的?

48 2019-08-13
医生回答:

改脸型是如何进行手术的?  

1、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颌角或者颧骨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整个面部皮肤和肌肉拉开,使肌肉与骨膜分离,把需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再进行磨骨手术。  

2、因其创伤小出血很少,在切除骨的伤口处涂上骨蜡,起到止血作用的同时,还可帮助骨头自身恢复。  

3、手术后,由于咀嚼肌的骨骼承托结构发生变化,根据术者咀嚼肌的肥大情况进行处理。如果属过于肥大者,则可从后侧切除部分肌肉,以适应新的骨骼结构。  

4、在缝合伤口的同时安放引流管,以清除淤血,一般手术后第二天可以将引流管拔除。  

5、通过对面部包扎,既可以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还可以帮助脸部塑型。 

寄语:改脸型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5天,伤口用弹性绷带包扎一周。保持口内清洁防止手术后感染,术后6小时后可以进流食。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及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做好这些术后护理工作能让效果更加的完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