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改脸型后几天能消肿?
改脸型后几天能消肿?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改脸型后几天能消肿?

132 2019-08-13
医生回答:

改脸型一般术后3-4天是软组织肿胀较明显的时候,在这个时期你较好需要带着口罩,避免在强烈的阳光直射下活动,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到7天拆线的时候主要的水肿已经基本消退,当然仍会有一些软组织的轻微肿胀,这种肿胀一般不会影响到你的学习和工作。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 

改变脸型的方法: 

1、对于咬肌肥大所招致的脸大,脸型不好看的求美者,目前较有用的法子即是经由打针[瘦脸除皱]瘦脸。[瘦脸除皱]是经过麻木肌肉,使肌肉萎缩来到达瘦脸的目的。 

2、对于面部骨骼大所导致的脸型不佳的问题,我们可以经由下颌角整形术来有用改良脸孔的问题。  

3、对于那些面颊臃肿、颏下脂肪过多的求美者较有效的方式便是通过面部吸脂来瘦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