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瘦脸除皱]的敏感度影响疗程吗?
注射[瘦脸除皱]的敏感度影响疗程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注射[瘦脸除皱]的敏感度影响疗程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56 2018-09-25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除皱]的敏感度影响疗程:打[瘦脸除皱]后手术效果因患者对药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现出不一样的情况,有的可能一针就见效,但有的则需要打2―3针才可以见效。[瘦脸除皱]多用于喜欢吃比较硬的食物的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非手术注射瘦脸,创伤小,恢复快,但需要多次注射。

不过,[瘦脸除皱]通常来讲1——2周就可以看到具体效果。当然也会因人而异可能有些见效的时间会短,有的会长久一点。与此同时要提醒大家的是,打[瘦脸除皱]的时候,整形医生一定要注意两边注射的量要均衡,否则可能出现两边不对称的情况。注射完成后受术者需要躺着休息半个小时左右,之后就可以离开医院,术后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较好希望大家都能够到正规医院接受[瘦脸除皱]注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