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下巴用膨体比用硅胶好吗?
隆下巴用膨体比用硅胶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隆下巴用膨体比用硅胶好吗?

81 2018-09-25
医生回答:

 隆下巴采用膨体和硅胶的性价比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膨体的价格要比硅胶高。而怎么说隆下巴用膨体比用硅胶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硅胶容易雕刻成型,与人体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过硅胶材料体积不能过大,否则会产生排异现象。而膨体材料独特的微孔结构使得术后可以和组织、细小血管融入一起,稳定性非常的好,不会发生排异、致畸等不良反应。所以我们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认为隆下巴用膨体比用硅胶好。

  其实隆下巴的这两种材料隆下巴的效果都是比较理想的,可以保持终身。不过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进行,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师进行手术。而且隆下巴后为了使效果更加理想,求美者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隆下巴后一般用固定带固定三天左右,10天左右就可拆线。术后两天内主要以输液维持生理须要,两天以后吃一些流质的食品。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吃硬的东西,避免下巴受到强烈外部撞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