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颊脂垫手术瘦脸是什么
去颊脂垫手术瘦脸是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去颊脂垫手术瘦脸是什么

132 2019-08-13
医生回答:

一般所说的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近年来兴起通过取出颊脂肪垫来达到完美脸形目的的整形手术,医生们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来达到这个目的。去除颊脂垫: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颊脂垫切除手术去除对侧颊脂垫。颊脂垫切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颊脂垫切除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颊脂垫切除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一定要找成熟的整形医生来做。

去颊脂垫手术瘦脸副作用:

1、在去颊脂肪垫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

2、祛颊脂肪垫手术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

3、取颊脂垫出现双侧明显不对称。多发生在初学者,经验不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