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颊脂垫瘦脸作用明显吗
去颊脂垫瘦脸作用明显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去颊脂垫瘦脸作用明显吗

172 2019-08-13
医生回答:

颊脂垫全称颊脂肪垫,左、右脸部各一个,颊部形状很大程度上与颊脂垫有关,颊脂垫的大小一般与爱美者其它部位的脂肪数量成正比。而去颊脂垫后能使该部位明显变瘦,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从美容观点看面部容貌,其颊部形状应不要过于饱满,呈轻度的低凹。因此通过去除颊脂垫的方法瘦脸效果非常明显。 

去颊脂垫是通过局部麻醉,在腮腺导管处作切口,然后通过止血钳向耳根作钝性分离,此时颊脂垫容易突向切口处,打开包膜,用手指在口腔外的颧弓下压迫,这个时候颊脂垫就会自动经切口脱出,去颊脂垫一般去除4-6g脂肪,两侧去除的量同等。去颊脂垫是口内作切口,恢复后表面不会看到任何痕迹。 

一般所说的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近年来兴起通过取出颊脂肪垫来达到完美脸形,医生们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来达到这个目的。去颊脂垫手术简单,切口隐蔽(口内粘膜切口),恢复快,手术的关键是适度,根据每个人的面部情况适度去除适量脂肪,不能一味追求瘦去除过多,而形成“老年样嘬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