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整形瘦脸有哪些方法?
整形瘦脸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整形瘦脸有哪些方法?

163 2019-08-13
医生回答:

1.[瘦脸除皱]瘦脸的方法:[瘦脸除皱]是比较常用的简单的方法之一,是局部通过注射药物的方法,使咬肌体积缩小,从而达到瘦脸的方法,微创无疼痛,无任何疤痕,两周后即可渐渐起效果,但是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大约在一年左右。  

2.面部溶脂瘦脸的方法:面部溶脂术则是面部减肥有效的方法之一,长期效果很不错。现在韩国整形技术不断发展的趋势,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喜爱。选择用激光面部溶脂瘦脸的方法,吸取2~3毫米的脂肪,切口在隐蔽的发际线内,耳屏欠货耳垂后,伤口愈合和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3.下颌角整形瘦脸:下颌角整形手术瘦脸属于切骨术,可以改改善的比较彻底,比起前两种方法创伤也比较大,恢复时间也较长。针对一些因为对自己的面部不满意,因过大,过宽,过长导致的面部不理想,会通过手术切骨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脸是一个人外貌特征较显著的标志,面部的美丑关系到一个人的第一印象。由此,面部美容应运而生,瘦脸也成了很多爱美者关注的热点。瘦脸就是采用吸脂、超声、削骨等各种医学美容手法塑造面部流畅、完美线条,去除多余脂肪,达到美化面部的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