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的注射术前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的注射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瘦脸除皱]的注射术前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4 2019-08-13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的注射术前注意事项: 

1、打[瘦脸除皱]前要注意把脸洗干净。女人要注意避免月经期进行,一般是在月经好一周以后是较好的。  

2、[瘦脸除皱]前应注意停用一切含有抗生素类药物,以免引起术后肿胀。 

3、孕妇、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的人是不能打[瘦脸除皱]的,术前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瘦脸除皱]采用国际公认瘦脸精华---除皱瘦型素毒素(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方法来治疗咬肌肥大,使咬肌萎缩、变小,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不开刀不手术伤害极低,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 

且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只在注射部位产生作用,很少人会有不适的现象。偶尔发生的副作用包括:淤青,不需特殊处理,通常在1周左右即可自行消失;极少数人在治疗后数星期咀嚼坚硬的食物时会有轻微的无力感,但一般的饮食则不会受到影响。术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求美者术后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的工作,让效果更好的呈现出来,术后护理也会让效果维持的更久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