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保妥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保妥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保妥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74 2019-07-11
医生回答:

保妥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1、注射前要注意脸部的情况,要把脸洗干净。女性注意了,不能在月经期间进行,一般是在月经好一周以后是较好的。

2、停用一切含有抗生素类药物,以免引起术后肿胀。

3、孕妇、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的人是不能打[瘦脸除皱]的,术前医生要仔细询问过敏史。

4、对整形手术知识、后遗症、规避手术风险等做好充分的了解,要布满决计和安全感,要镇静自若的协作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希望。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构成不良结果。

5、病人在手术前一天晚上要有充足的睡眠,手术前要尽量做到心情平静,精神放松,以免血压升高。就医指导:就手术本身来说,一般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但是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可能因为操作的不当而造成手术的一些并发症的出现,整形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正规的整形机构技术和安全有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