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削骨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削骨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削骨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61 2019-07-11
医生回答:

削骨瘦脸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向医生表达自己希望缩小的部位,以及想要达到的程度。在手术之前医生一定会给您进行初诊通过拍片和三维重建,这样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骨质的状况,可以了解下颌角肥大的程度,还要确定下颌角去除的大小。然后决定较好的手术方案。

2、在准备手术的前两个星期不要服用任何含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让血小板的凝固能力降低,会出现出血过多的情况。如果您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在初诊的时候一定要向医生说明病情,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来定较合适的手术方案的。

3、在手术之前要确定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疾病,或者是其他的炎症,女性朋友在做磨骨瘦脸手术是要避开月经期的,在怀孕期间还有妊娠期也是不能进行手术的。在做手术前要清洁好口腔卫生,也不要化妆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