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吸脂瘦脸术术后护理
脸部吸脂瘦脸术术后护理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脸部吸脂瘦脸术术后护理

155 2019-07-11
医生回答:

吸脂瘦脸手术后需要输液或服用抗生消炎药物,一般3天后就可以过正常生活。据西婵吸脂专家廖连平医师介绍:吸脂瘦脸术后需要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 

脸部吸脂廋脸术术后护理:  

一:为了防止皮肤与内部组织形成断层,对术后部位需要进行加压处理,让创口能够快速愈合,防止出血严重,第二天换药,面部吸脂后5-7天拆线。 

二、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这样的面部吸脂后的自我护理可以避免让伤口感染。 

三、保证吸脂部位清洁,同样是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四、自我护理时,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如果没有做好面部吸脂后的自我护理,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五、你应该需要安静舒适的环境进行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六、你应该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和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这项自我护理工作很重要,这样才会让面部吸脂后的效果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