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颊脂垫手术瘦脸有哪些副作用?
去颊脂垫手术瘦脸有哪些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去颊脂垫手术瘦脸有哪些副作用?

152 2019-04-19
医生回答:

去颊脂垫手术瘦脸副作用:  

1、在去颊脂肪垫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  

2、祛颊脂肪垫手术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  

3、取颊脂垫出现双侧明显不对称。多发生在初学者,经验不足。  

去颊脂垫手术瘦脸后遗症有哪些?  

1、做过该术后可能会出现皱纹增多的情况。发生的机率并不高,而且经过二到三个月后会慢慢恢复。  

2、可能会引起脸部感染:该术有发生感染的可能性,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换药。  

3、该术治疗后也可有全身乏力、笑容不自然,口角下垂或偏斜,侧面颊凹陷等后遗症。  

4、做过该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在饮食方面较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