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睑切口中面部提升术后护理有哪些?
眼睑切口中面部提升术后护理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眼睑切口中面部提升术后护理有哪些?

146 2019-04-21
医生回答:

1、术后会部分患者会出现面部肿胀的情况,这是正常现象。大部分情况下肿胀会于术后第三天开始消失,术后两周肿胀会完全消失。也有部分患者会出现肿胀消失缓慢的情况,这和个人体质有关系,较晚肿胀会消失于术后一月内。  

2、肿胀的消失并不意味着患者完全康复,因为皮下组织也会有自己的恢复期。恢复期大多为三个月到六个月,在恢复期内发现面部发红,可适当使用热敷的方式来恢复。  

3、术后一段时间内,患者面部会显得僵硬,但逐渐适应后僵硬的现象会有缓解。  

注意事项: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眼部吸脂。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患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妊娠期暂缓进行手术。  

6、眼部吸脂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