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吸脂瘦脸术后遗症
脸部吸脂瘦脸术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部吸脂瘦脸术后遗症

43 2019-07-15
医生回答:

脸部吸脂瘦脸术后遗症有哪些?

1、做过该术后可能会出现脸颊或是口腔周围知觉迟钝,感知暂时丢失的情况,这是因为肿胀让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消肿后会慢慢恢复。

2、该术操作不当可能让颜面神经伤害,所以手术前一定要与医生充分沟通,如实告知医生健康情况。

3、该术后注射部位出现结节和硬块。如出现这种症状,硬块一般大约三天自然软化,如果硬块没有消除是具体情况选择不同处理方式。

4、该术后一般效果维持时间不长,大概在一年左右,有复发可能性,需要多少注射才能达到瘦脸效果。吸脂瘦脸,是在脸部皮肤下方靠近颜面骨的地方开一个小口子,如果脸部太过肥胖,开口则改在耳下。然后插入小管吸出多余的皮下脂肪,使脸颊和下颚更加立体。脸部抽脂必须特别小心,因为抽取过多脂肪,脸部肌肤反而更容易失去弹性和快速衰老。吸脂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吸脂管在刺激了皮下组织以后可以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