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负压吸脂瘦脸后遗症
负压吸脂瘦脸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负压吸脂瘦脸后遗症

129 2019-07-15
医生回答:

但是,负压吸脂瘦脸后遗症你真知道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负压吸脂瘦脸后遗症有哪些?

负压吸脂瘦脸后遗症有哪些?

1、少数患者会发生这种情况面部麻木,是因为手术后伤口肿胀,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宜避免过热食物,防止意外烫伤。通常需要二至四周的时间,等伤口消肿后就会恢复。

2、会引起颜面肿胀。该术后一种较为常见的并发症,常在术后3天左右出现,消肿后会慢慢恢复,大约需要两周。

3、该术后疼痛、局部红肿、瘙痒和淤斑。这些后遗症发生几率较高,但症状轻微、温和,且一般会在7天内自行消失。避免或减少这些后遗症方法是:选择专业医生,治疗前后进行冷敷,术前两周避免服用抗凝和扩张血管药物等。

4、做过该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