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后遗症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后遗症

121 2019-07-15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1、可能会引起脸部皮肤缺血、坏死:该术有发生皮肤缺血、坏死的可能,一旦发生,要尽量保护周围皮肤,并尽快就医。

2、该术操作不当可能让颜面神经伤害,所以手术前一定要与医生充分沟通,如实告知医生健康情况。

3、该术治疗后出现的主要不良反应或后遗症包括:如治疗部位肌肉的过度无力、邻近部位的肌肉无力、抑制唾液腺功能;

4、做过该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在饮食方面较好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术前准备

①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吸烟者应于术前两周戒除

②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③术前应对全身进行体格检查,对局部进行测量分析。④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