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整形[瘦脸除皱]适合人群有哪些?
注射整形[瘦脸除皱]适合人群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注射整形[瘦脸除皱]适合人群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90 2019-04-21
医生回答:

注射整形[瘦脸除皱]适合人群:

1、适用于天生“婴儿肥”“国字脸”者:因为脸型饱受其害,怎么打扮都找不到性感的味道,可使用该方法实现快速小脸的目的。

2、该瘦脸方式适用于无咬肌疼痛,颞颌关节疼痛及腮腺肿瘤、腮腺炎等器质性疾病人群。

3、该瘦脸方式适用于脸部皮肤无红肿、炎症、皮疹、破溃等感染灶,无面瘫等人群。

4、适用于改善双侧面部膨隆肥大,即通常说的三角脸型,给人以粗砺的感觉。通过该方式可以让脸部以获得柔美秀气的面型。

5、适用于有一定经济条件人群,由于该修复术的价位较昂贵并且存在失败率,因而要求患者有一定经济条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