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瘦脸美容适合人群
注射瘦脸美容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注射瘦脸美容适合人群

67 2019-08-13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美容适合人群:

1、该瘦脸方式适用于面型呈“风”字形、或者“国”字形的大脸人群。

2、该瘦脸方式适用于咬肌肥大者。感觉自己脸挺瘦,唯独咬肌比较肥大的人,适用[瘦脸除皱]。可以自测一下,要紧牙齿,摸自己脸颊,发硬的地方,就是咬肌的所在。

3、该瘦脸方式适用于脸一边大一边小不对称脸型。通过该方法可以达到局部瘦脸,使得左右更对称,不过很难完全对称。

4、适用于追求完美脸型者:因为下巴、两腮、颧骨等部分部位的赘肉过多,导致脸部不够完美的人士,可使用该方法,可快速拥有完美脸型,做小脸女人。

5、身心健康者多指自我认识合理,手术态度端正,且期望合理者。

术前准备

1、瘦脸前两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若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瘦脸方案。

3、瘦脸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瘦脸前不要化妆。

5、男性瘦脸要提前戒烟一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