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瘦脸适合人群
注射瘦脸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注射瘦脸适合人群

113 2019-08-13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研究发现: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牙关紧闭以及较长时间的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 

瘦脸术是快速瘦脸且不开刀的瘦脸方式,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的青睐。因其创口小、见效果、恢复时间短已经成为当下瘦脸的主流方法之一。但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这种方式瘦脸的,关于注射瘦脸适合人群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详细了解下吧 

注射瘦脸适合人群: 

1、该瘦脸方式适用于改善大饼脸的脸型。脸大扁平,近似一张饼,可以想象一下“机器猫”。 

2、该瘦脸方式适用于咬肌肥大者。感觉自己脸挺瘦,唯独咬肌比较肥大的人,适用[瘦脸除皱]。可以自测一下,要紧牙齿,摸自己脸颊,发硬的地方,就是咬肌的所在。 

3、该瘦脸方式适用于非高度敏感体质人群。 

4、适用于追求完美脸型者:因为下巴、两腮、颧骨等部分部位的赘肉过多,导致脸部不够完美的人士,可使用该方法,可快速拥有完美脸型,做小脸女人。 

5、适用于身体健康,并且年龄大于20岁人群的人群,但怀孕、备孕期间以及患有重症肌无力、神经脱髓鞘类疾病的人群不建议注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