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切除术效果怎么样?
下颌角切除术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下颌角切除术效果怎么样?

91 2019-04-21
医生回答:

下颌角切除术效果怎么样?  

1、安全:一般都能取得满意的效果,而且下颌角切除术一般都采纳都采纳口内切口,这样很大的好处就是下颌角切除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2、手术同时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可以切除部分咬肌。  

3、由于整个下颌角切除术只有口内切口,体表不会遗留任何下颌角切术疤痕,下颌角切术创伤相对于口内外联合切口要小的多,恢复也明显加快。  

下颌角磨削术优缺点都有哪些呢?  

缺点:仍有一定的风险性。

副作用:

1、皮肤瘀斑。

2、皮肤凹凸不平或不对称。

3、皮肤坏死。该手术后一般会出现治疗部位部部肿胀,这属于正常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后肿胀会自动消失。要注意的是,整形手术后要特别护理,让伤口尽快愈合。  

优点:该术对身体副作用低,安全性高。该术采用微创技术方法,恢复后不留丝毫痕迹,自然美观。该术效果维持长久,对治疗区域有较好的整形效果。效果自然且较持久,并且概术属于微创技术、并发症少。与其他同类手术方法相比,手术范围小,损伤较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