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效果能持续多久?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效果能持续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效果能持续多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7 2019-04-16
医生回答:

1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效果维持的时间是不定的:根据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注射情况不同而有所不同,和自身的面部机能也有关,也跟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注射后的护理有关,护理的越好保持时间越长。  

2、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瘦脸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瘦脸效果,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瘦脸除皱]。  

3、目前还没有一种[瘦脸除皱]是可以完全做到一次性治疗不再反弹:[瘦脸除皱]在短期内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不过具体的[瘦脸除皱]瘦脸效果维持时间与个人的护理有一定关系,同时[瘦脸除皱]瘦脸在医学临床上认为也并不是性的瘦脸效果保持,不过在特殊的护理下可以达到理想性的维持效果。  

术后护理:  

1.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  

2.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  

3.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沙星类消炎药。  

4.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容易发的食物。  

5.少吃坚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过于刺激咬肌,否则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  

6.注射完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7.注射完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