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瘦脸适合人群
面部瘦脸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面部瘦脸适合人群

80 2019-08-13
医生回答:

面部瘦脸适合人群:

1、适用于天生“婴儿肥”“国字脸”者:因为脸型饱受其害,怎么打扮都找不到性感的味道,可使用该方法实现快速小脸的目的。

2、该瘦脸方式适用于在口外触诊时咬肌收缩状态下明显较放松状态时隆起,硬韧度加大。

3、该瘦脸方式适用于无严重精神异常、心理障碍,无严重心、肺、肾功能不全病史,无血液病史人群。

4、适用于面部肌肤松弛者:肌肤真皮组织失去了弹性,毛孔扩张从而使肌肤变得松弛无力,面部过早出现皱纹的广大人士也可使用该方法进行改善。

5、适用于全身健康情况良好并且身体各方面发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

完美和谐的面型除了具备以上特点外,还应饱满圆润,但又不能肥胖臃肿,中国传统的将女性的面型美归结到“瓜子脸”中,体现一种青春灵动、娇小可爱的美,而男性面型则应棱角分明,彰显阳刚之气。可见面型美在容貌美学中占有的重要地位,因此众多求美者共同追寻的目标不仅仅是精致的五官,还有恰到好处的丰满度以及和谐的布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