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瘦脸适合人群
韩式瘦脸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韩式瘦脸适合人群

81 2019-08-13
医生回答:

韩式瘦脸适合人群:

1、该瘦脸方式适用于面型呈“风”字形、或者“国”字形的大脸人群。

2、该瘦脸方式适用于在口外触诊时咬肌收缩状态下明显较放松状态时隆起,硬韧度加大。

3、适用于改善面部咬肌发达肥厚,这种瘦脸是将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脸除皱]使咬肌纤维变细的方法来实现。

4、适用于追求完美脸型者:因为下巴、两腮、颧骨等部分部位的赘肉过多,导致脸部不够完美的人士,可使用该方法,可快速拥有完美脸型,做小脸女人。

5、身心健康者多指自我认识合理,手术态度端正,且期望合理者。脸,医学上称为面部,其按照由浅入深的层次分为表皮、浅筋膜和皮下韧带、肌肉、血管和淋巴、深层脂肪、颅骨外膜和面颅骨。

其中浅筋膜内含浅层脂肪,又称“皮下脂肪”或“晕层”,位于面部表浅肌肉腱膜系统(SMAS)的浅面;深层脂肪,又称“板层”,位于SMAS的深面,主要有:颞脂肪垫、颊脂肪垫、眉脂肪垫和眼轮匝肌下脂肪垫,其中颊脂肪垫是面部主要的脂肪性填充结构,对面部形态影响很大。

面部肌肉可分为表情肌和咀嚼肌,其中咀嚼肌分为咬肌、颞肌等,咬肌的形态也会影响面部的整体外观。此外,面颅骨是构成面部的基本骨架,其中上下颌骨在整个面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们决定了面部形态的基础结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