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颊吸脂瘦脸适合人群
颊吸脂瘦脸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颊吸脂瘦脸适合人群

67 2019-08-13
医生回答:

颊吸脂瘦脸适合人群:

1、专门针对大脸症状,尤其是改善国字脸,咬肌肥厚,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有显著效果。

2、该方法适用于改善咀嚼肌、下颌角肥大而导致的双侧面部膨隆肥大,即通常说的三角脸型,给人以粗砺的感觉。

3、该瘦脸方式适用于非高度敏感体质人群。

4、适用于因肥胖而导致的面部脂肪堆积者:肥胖而导致面部脂肪堆积,看起来脸大臃肿,即使服用减肥药,这不能减小对面部者,可使用该方法达到快速小脸的效果。

5、适用于患者本人自愿并且有明确改善要求,且经济条件许可者。 

术后护理:

1、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这个时候患者要学会去克服和适应,而不是急着吃止痛药。这个时候要禁止服用任何血液稀释剂,如阿司匹林等。

2、术后不要进行太剧烈的活动,尽量卧床安静的休养,这样可以更短时间恢复状态。

3、术后24个小时不能洗脸,一天以后可以用盐水擦拭,5天后可自行洗脸,尽量避开针眼。

4、1个月内禁辛辣刺激发物,并禁烟酒,忌肉蛋奶,尽量多吃清淡,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5、术后的几天是可以适当的下床做一些轻微的运动,但是强度不能太大,只要促进血液循环就行。

6、2个月内不要用力揉搓、按摩填充部位,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