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颊脂垫瘦脸适合人群
颊脂垫瘦脸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颊脂垫瘦脸适合人群

127 2019-08-13
医生回答:

一般所说的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近年来兴起通过取出颊脂肪垫来达到完美脸形目的的整形手术,医生们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来达到这个目的。 

整形瘦脸术是医疗整形项目之一,可以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专家为你介绍关于颊脂垫瘦脸适合人群?美丽的同时安全也很重要,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颊脂垫瘦脸适合人群: 

1、该瘦脸方式适用于改善大饼脸的脸型,由于“太平”不够美观,通过该方法可以使脸变得凹凸有致,小巧显得美观。  

2、该方法适用于改善咀嚼肌、下颌角肥大而导致的双侧面部膨隆肥大,即通常说的三角脸型,给人以粗砺的感觉。

3、适用于改善面部咬肌发达肥厚,这种瘦脸是将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脸除皱]使咬肌纤维变细的方法来实现。 

4、适用于追求完美脸型者:因为下巴、两腮、颧骨等部分部位的赘肉过多,导致脸部不够完美的人士,可使用该方法,可快速拥有完美脸型,做小脸女人。

5、适用于患者本人自愿并且有明确改善要求,且经济条件许可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