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副作用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副作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31 2019-07-12
医生回答:

1、通常[瘦脸除皱]注射后会出现局部的肿胀或较为明显的发热现象:这些反应都属于注射[瘦脸除皱]后的正常现象。[瘦脸除皱]的副作用很少,正规接受[瘦脸除皱]注射,并且在专业的专家指导下接受[瘦脸除皱]护理的求美者,在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有[瘦脸除皱]副作用的不良反应。

2、[瘦脸除皱]注射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其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是可以保证的,正规的医院不仅能够提供合格的注射产品,还配备有专业具有注射资质的医生,从术前设计到注射过程中都能很大程度地达到理想的效果。[瘦脸除皱]注射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其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是可以保证的。

3、打[瘦脸除皱]后:注射入的除皱瘦型素会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打[瘦脸除皱]并不像传统手术,无需开刀、吃药,只用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咀嚼肌,在极短的时间内即可达到瘦脸的目的,所以副作用还是很小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