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除皱]禁忌人群有哪些?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除皱]禁忌人群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除皱]禁忌人群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55 2019-04-21
医生回答: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除皱]禁忌人群有哪些?  

1、求美者脸部有外伤感染的情况下,求美者是不能进行该美容术的,这是因为手术需要在脸部进行注射,如果有感染很可能导致脸部出现感染。  

2、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该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手术医生。  

3、手术者精神状态不佳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不建议接受手术。  

4、若有严重过敏反应病史的求美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如果患有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的朋友,应该在手术前具体实情向专家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瘦脸除皱]注射瘦脸以后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暂时性的轻微发红、瘙痒或头痛现象,个别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青紫现象,通常这些除皱瘦型素瘦脸副作用都会在7天左右会自行消失。所以可以说除皱瘦型素瘦脸副作用几乎是不会出现的,当然这也是建立在正规医院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前提下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