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面部提升术后护理
[瘦脸除皱]面部提升术后护理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瘦脸除皱]面部提升术后护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64 2019-08-13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是对于咬肌明显肥厚,或双侧圆脸不对称,梯形脸,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即[瘦脸除皱]来瘦脸。那么[瘦脸除皱]面部提升术后需要怎么护理呢?

[瘦脸除皱]面部提升术后护理:

1、术后注射部位不能用冰块敷脸或者热水敷脸。

2、术后不能做脸部按摩、不能去角质。

3、注射[瘦脸除皱]后较少要保持挺直的姿势3小时。

4、术后在24小时内不可以做剧烈运动。 

5、术后6小时之内,不能接触注射区域。针对咬肌发达导致的面部肥胖、国字脸,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即打[瘦脸除皱])瘦脸,效果显著、安全、有效、无需恢复期。[瘦脸除皱]的效果是慢慢显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显效,通常在六个月之后效果会慢慢消失。[瘦脸除皱]就是A型肉毒毒素,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肌肉组织,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的功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