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禁忌人群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禁忌人群

157 2019-08-13
医生回答: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做该项手术的不适合脸部有青春痘或者皮肤感染病的患者,因为在手术的时候很容易引起并发症,还会因为伤口的问题快速受到感染,这对于患者来说是很危险的。

2、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该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手术医生。 

3、手术者精神状态不佳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不建议接受手术。

4、如果患者对白蛋白或对除皱瘦型素毒素过敏不能用,属于过敏体质的病人不能用。 

5、尚未在孕妇、哺乳期腐女及女性月经时期,建议慎重或推后使用。  

注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因为操作简单、见效快深受爱美者的欢迎,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到皮肤内,瘦身与肌肉间的冲动,麻痹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功效,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立即见效,在两三个月时瘦脸效果达到顶峰,可将咬肌缩小30%,效果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