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纤脂溶瘦脸禁忌人群
光纤脂溶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光纤脂溶瘦脸禁忌人群

111 2019-08-13
医生回答:

光纤脂溶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未成年人因为正处于发育阶段,各方面条件都不稳定,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如果要做请提前咨询了解手术详细。

2、严禁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者进行该项治疗。

3、精神状态不太好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特别是对那些求美目标不太明确,不能正确对待自己的外貌的人,盲目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的整形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如果患者属于有过敏体质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其他部位已经接受了整形,并且还在恢复中,不宜再接受该项手术治疗,如果要再次改善请按照医嘱慎重选择。

术后护理:

1、在术后24h内,若出现渗液现象属于正常情况,可以更换纱布。

2、术后按照医师要求,按时按量口服消炎药,并且后两天可用超声器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加快消肿。

3、保持健康绿色饮食规律,禁止吸烟饮酒,食用刺激性食物。

4、手术恢复期,伤口不得碰水,脸部也不要涂抹化妆品,并避免阳光直射。

5、在术后恢复期,根据护理人员通知。定时进行回诊复查工作

6、术后三个月内,若出现发硬现象,属于正常情况,反馈给医生即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