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溶脂瘦脸禁忌人群
溶脂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溶脂瘦脸禁忌人群

97 2019-08-13
医生回答:

溶脂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做该手术时求美者应当处于身心健康的状态,并且也要避开脸部疾病,一些患有脸部皮肤发炎等等求美者应当将其控制在稳定的状态后方可进行手术。

2、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该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手术医生。

3、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的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者,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

4、如果患者严重心、肝、肾、肺疾病或者患有新陈代谢疾病的病人不能用。

5、如果有长期或正在服用以下药物不建议做该项手术,如: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不适合做改项整形手术。长期服用药物的患者体制较差,手术过程很容易因为体制的问题带来危险。

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1、使用后期间禁忌烟、酒、辛、辣、刺激性发物性的食物。

2、使用后会出现轻微泛红、肿胀、淤青暂时性的不适感,可用冷敷。

3、敏感性皮肤,疤痕体质,先天性心脏病,麻药过敏等,禁止使用。

4、操作过部位保持清洁,针眼不要用手挠,24小时不得沾水,防止感染.使用部位如感染症状须暂缓使用。

5、三天后起效,一般一至两周达到优等效果。

6、用后有口渴及小便增多的现象,属正常情况。

7、使用后应注意正常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可吃多脂多糖食品,加强运动加快代谢增强体质。

8、效果为长期性。如个别使用者不注意饮食,轻度反弹,可重复使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