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溶脂整形禁忌人群
[瘦脸除皱]溶脂整形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瘦脸除皱]溶脂整形禁忌人群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16 2019-07-18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溶脂整形禁忌人群有哪些?

1、对于未成年人因为正处于发育阶段,各方面条件都不稳定,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如果要做请提前咨询了解手术详细。

2、严禁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进行该项治疗。

3、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的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者,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

4、如果患者属于有疤痕体质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整形的目的是要使得自己更加的美丽,但是疤痕体质的人手术后可能会出现非常明显的疤痕,所以会严重的影响到求美者对美的追求,不知道求美者能否接受这种疤痕。

5、如果患有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的朋友,应该在手术前具体实情向专家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禁忌人群:

1、重症肌没有力症患者。

2、肾上腺分泌异常患者。

3、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4、过敏体质。

5、妊娠及授乳期。

6、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

7、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