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除皱瘦型素瘦脸禁忌人群
除皱瘦型素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除皱瘦型素瘦脸禁忌人群是?

114 2019-07-18
医生回答:

除皱瘦型素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如果患者有急性中耳炎或者是急性咽喉炎不适合做该项手术,需要等病情稳定后在进行该项手术,患者应及时和医生沟通了解手术禁忌症。

2、严禁手术前脸部皮肤不赶紧的情况,打[瘦脸除皱]当日不要化妆。打[瘦脸除皱]必须找专业医生,严禁未有详细了解该手术就盲目进行人群,除皱瘦型素(Botox)决不能乱用、滥用。

3、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瘦脸除皱]效果者。

4、如果患者属于有疤痕体质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整形的目的是要使得自己更加的美丽,但是疤痕体质的人手术后可能会出现非常明显的疤痕,所以会严重的影响到求美者对美的追求,不知道求美者能否接受这种疤痕。

5、如果有长期或正在服用以下药物不建议做该项手术,如: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不适合做改项整形手术。长期服用药物的患者体制较差,手术过程很容易因为体制的问题带来危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