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负压吸脂瘦脸禁忌人群
负压吸脂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负压吸脂瘦脸禁忌人群

71 2019-07-18
医生回答:

负压吸脂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对于未满十八周岁未成年人。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如果非做不可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手术。

2、严禁手术前脸部皮肤不赶紧的情况,打[瘦脸除皱]当日不要化妆。打[瘦脸除皱]必须找专业医生,严禁未有详细了解该手术就盲目进行人群,除皱瘦型素(Botox)决不能乱用、滥用。

3、精神状态不太好或对手术方式有疑虑者,特别是对那些求美目标不太明确,不能正确对待自己的外貌的人,盲目手术,很可能会引发反复的整形修复,甚至陷入整形狂热之中而不能自拔。

4、有严重的脏器疾病的人不仅仅不适合做整形手术,在做其他手术的时候也需要慎之又慎,不要因为追求美而忽略了生命的安全与身体的健康。

5、女性在做改手术的时候一定实在生理期前或者后,要避开妊娠期和哺乳期,这样才能尽可能的避免一些突发情况的发生保障手术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