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镭射溶脂瘦脸禁忌人群
镭射溶脂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镭射溶脂瘦脸禁忌人群是?

133 2019-07-18
医生回答:

镭射溶脂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对于未满18周岁未成年人。不建议接受该项手术,如果非做不可一定要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手术。

2、如果患有口腔炎症或口腔其周围皮肤有感染灶的人群不适合实施该项手术,需要治好炎症后方可根据医生建议是否进行手术。

3、咬肌肥厚,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并不适合打针瘦脸。

4、如果有凝血功能障碍患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

5、孕妇、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者不能注射[瘦脸除皱],注射[瘦脸除皱]前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术后护理

1.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不可以服用任何血液稀释剂,如阿司匹林等。

2.术后减少剧烈活动,安静休养,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

3.术后24个小时不能洗脸,一天以后可以用盐水擦拭,3-5天内伤口禁止沾水,5天后可自行洗脸,尽量避开针眼。

4.1个月内禁辛辣刺激、牛羊肉等发物,鱼虾螃蟹等海鲜,并禁烟酒,忌肉蛋奶,尽量多吃清淡,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5.术后几天做点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但仅限于轻微的活动。6.2个月内不要用力揉搓、按摩填充部位,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

7.术后填充部位一旦出现剧烈疼痛、红肿、渗出、发热等情况,请及时咨询手术医生或复诊。8.术后需使用塑形套戴1-3天,基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