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禁忌人群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面部吸脂瘦脸手术禁忌人群是?

92 2019-07-18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瘦脸手术禁忌人群有哪些?

1、脸部有相关的炎症时,求美者需要将炎症治疗好才能进行该项手术,比如青春痘、脸部红肿等等皮肤疾病。

2、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者不建议做该项手术。

3、如果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十分禁止注射,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

4、对青霉素过敏者,有局部皮肤感染、重症肌无力等全身性神经肌肉疾病患者也禁用[瘦脸除皱]

5、如果有长期或正在服用以下药物不建议做该项手术,如: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不适合做改项整形手术。长期服用药物的患者体制较差,手术过程很容易因为体制的问题带来危险。

康复与护理

1、做完吸脂瘦脸手术后,不要使的面部与水接触,减少面部可能感染的危险。

2、做完吸脂瘦脸手术后,要保证面部的清洁卫生,这也不是说明要用水进行伤口的清洗,可以用消毒过的盐水对治疗部位进行擦拭。

3、做完吸脂瘦脸手术后,保证治疗部位的充分休息,有条件的可以用冰块进行伤口的冷敷,这样可以加快消肿的速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