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瘦脸禁忌人群
面部吸脂瘦脸禁忌人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面部吸脂瘦脸禁忌人群是?

155 2019-07-18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瘦脸禁忌人群有哪些?

1、脸部有相关的炎症时,求美者需要将炎症治疗好才能进行该项手术,比如青春痘、脸部红肿等等皮肤疾病。

2、在前一个月内使用了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用。

3、如果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十分禁止注射,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

4、如果患者严重心、肝、肾、肺疾病或者患有新陈代谢疾病的病人不能用。

5、如果是患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该手术。 手术的安全性是由手术的准确性决定的,这个手术的进针一般只有1mm,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愈合伤口以后基本没有痕迹,所以您不用担心,而双下巴的吸脂是在下巴的下面进针,恢复以后也没痕迹。面部脂肪手术的时候两边的吸脂量要均等,保证术后的脸部美观。吸脂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跟别的脸部手术一起进行,手术开始以前一定要明白脸部肥胖的原因和地方,如果然后再和医生商量采用何种办法进行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