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骨瘦脸效果怎么样
磨骨瘦脸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磨骨瘦脸效果怎么样

107 2019-07-18
医生回答:

磨骨瘦脸术是十分严格、精细的手术,通常对手术医师的资历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磨骨手术全过程也有严谨的操作规程,相较于重睑术之类的简单手术而言,磨骨手术的风险是要相对高一些的。但是只要求美者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此手术,并且做好切实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工作,就能够确保手术的安全性,求美者无需太过担忧。 

磨骨手术的整项操作过程并没有特别复杂,它主要是将磨除部位骨骼露出来之后,根据设计好的脸型,将多余的颧骨以专业的磨骨工具磨去就能达成改善脸型的目的。手术本身是没有什么风险的,较终的安全与否主要还是由求美者对医院的选择来确定。 

东方人崇尚:“瓜子脸”,并以此为美,然而,肥大粗壮的下颌角略显粗旷,缺少妩媚,不够生动。以下颌角肥大为主要特征的“方形脸”或“梯形脸与现代的审美格格不入。卵圆型的面部轮廓俗称“瓜子脸”或“鹅蛋脸”,被公认为东方女性的理想脸型。卵圆型的面型比例协调,轮廓匀称,线条分明,符合现代美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