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进口[瘦脸除皱]副作用
注射进口[瘦脸除皱]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注射进口[瘦脸除皱]有什么副作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33 2019-07-18
医生回答:

如果注射了非法药物,造成脸部的溃烂毁容。而且注射来路不明的药物非常容易发生中毒,会出现头昏、恶心呕吐等副症状,甚至还会吞咽困难,视物模糊,四肢无力,治疗不够及时还有可能威胁生命。 

如果医生医术不精湛,注射后可能会出现: 

1、伴随肌肉无力,笑容特别不自然; 

2、颧骨突出,两颊凹陷,; 

3、甚至有人打完脸苹果肌就没了,眼部下面的肌肉一鼓一鼓的;  

4、左右脸脸不对称,由于没有把握好注射的量和层次,肌肉会变得松弛,呈现老态。 

术前准备

1、botox除皱瘦型素是一种剧毒药,用注射[瘦脸除皱]来治病、去皱是医疗行为,决不是商业美容院的项目。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的医生,决不能乱用、滥用。美容诊所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医疗机构。 

2、目前,只有中国、美国和英国能生产除皱瘦型素(Botox)制剂,而在我国,只有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衡力除皱瘦型素(Botox)有国家正式批文,所有正规医院都只能使用这一种产品。其他,不管是国内,还是进口产品都是非正规,没有国家批文。  

还有就是很多人的失败就是因为打完针后总是按打针部位,导致肉毒扩散,脸部变僵硬以及凹凸不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