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效果怎么样
瘦脸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 瘦脸效果怎么样

155 2019-07-18
医生回答:

瘦脸效果怎么样

1、无需手术,疗效持久。 采用高新的溶脂原理,能够有效阻断人体内糖元合成脂肪,同时将脂肪降解和释放。瘦脸效果更持久,术后无需节食,是您瘦脸的不错选择。

2、瘦脸后不反弹。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构架一个新平衡网,供机体保持一个健康的平衡状态。溶脂疗法减的是脂肪,不是水份,因此术后不用担心会反弹。

3、 瘦脸更安全。与传统治疗相比较,注射 不用开刀,免除了患者吸脂手术痛苦、皮肤凹凸不平、并发症情况的发生,瘦脸更安全,让求美者没有任何顾虑。 是目前整形机构非手术局部减肥较为安全、有效的方法,尤其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令脸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镜。事实上,从眼皮到肚皮都可以打。 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 特别适合腰、腹、肢端等部位处积累的“顽固”脂肪。 是以生理盐水、利多卡因、碳酸氢钠、肾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脂肪层,能够有效促进顽固脂肪层膨胀分解,从而使脂肪更易分解为脂肪酸代替供应机体能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