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瘦脸效果好吗
韩式瘦脸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韩式瘦脸效果好吗

161 2018-08-20
医生回答:

  面部的审美,主要是徐指脸剑五官的炜比例是否协调,教授级别人物中国自古便总结的“三庭五眼”和国际上通用的面容“黄金分割”——1:0.618即是检验这一比例的标准。我们所通称的东方美人脸:鹅蛋脸和瓜子脸就与这两大标准十分贴近,因此这两种脸型又被称为标准脸型,一般来说,亚洲理想脸型的长宽比应为34:21,面部紧致、五官立体、线条流畅。无论从任何一角度看,都毫无破绽,脸部美取决于面部整体的紧致度、立体感、流畅性平均感。

  韩式吸脂瘦脸采用先进的技术、产品,不开刀、不手术,快速改变方形、圆形大脸为瓜子脸,不易反弹,远期效果更佳,同时能平皱,收紧松弛平肤,一次见效,可以堪称瘦脸的较有效方法。

      韩式瘦脸效果好吗

  1、韩式瘦脸通过无痕吸脂:爱美人群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且韩式面部吸脂瘦脸可有效改善面部形态,减少面部重力作用

  2、韩式瘦脸通过面部除皱术: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同时使整个面部呈现年轻化。因此选择一个好的医生和正规医院能更好的帮助自己运用韩式瘦脸来进行面部瘦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